荒南

只……只想躺着吃粮没有错!
不劳而获是人的本能吧!
不怕日lof,是红心蓝手评论都喜欢的贪婪坏孩子
本博客不进行任何盈利,不禁止任何非商使用。

三个乡村奇幻脑洞

少女的老家是一望无际的荒原,世代以屠龙为职业,因为龙成了保护动物所以失业了只好远走他乡。因为从未见过如此多的树木在森林里迷路遇到盗匪抢劫,怯生生反过来绑架了对方老大声称只是想要找个活计干。

——

本地的魔女温柔友善,是个柔软的萝莉,日常就是给谷物施法保证丰收之类的,但是最近被渣男甩了陷入抑郁之中,魔力暴走让整个地区一直停留在多雨的深秋中好几个月。因为职业和脾气原因从没有恋爱经验的圣骑士接到任务,不得不给当地的秋之魔女做恋爱商谈。

——

为了治好恐水症而爬上陆地到大陆中心区的魔法学校学习的银月海妖,却发现这所以治愈——医疗闻名的后勤学院满是奇奇怪怪慕名而来的学生括号读作病人括号,他的室友是到满月就犯困的狼人,对多种植物过敏的精灵和一个性别为男的魔女。

评论

热度(4)

© 荒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