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南

只……只想躺着吃粮没有错!
不劳而获是人的本能吧!
不怕日lof,是红心蓝手评论都喜欢的贪婪坏孩子
本博客不进行任何盈利,不禁止任何非商使用。

穿穹塔259,关于雷老师是怎么看这些狗屁事的

请修好这个孩子

她才那么点大

请修好这个孩子

他没做错任何事

知道了 烦死了

这些破破烂烂的废料

有什么修理的价值啊

但我不擅长拒绝别人

也应付不来很多东西

咸涩的泪水

明亮的眼睛

纤细小巧的手指与肋骨鲜血淋漓

为了不再被逼着看这些

我把他们一点一点

耐心地 全部拼凑

注意到的时候有了新的绰号

那个修补匠 修补匠

连天空的伤口都能缝合

连大地的泪水都能擦拭

那是夸张 虚浮 无聊的鬼话

我连自己的心都修不好

连变得快乐这种小事

都完全做不到

先马马虎虎造出一个次品

然后修修补补到完整

完美的作品

完成啦!

就是这种想法

就是 这种 蠢透了的 无耻想法

让我们的世界(259层)变成了这个样子(垃圾场)

每次修补

我都更讨厌自己一点

从前的自己也讨厌

现在的自己也讨厌

从出卖一切追求“真理”的蠢货

到处处妥协追求“平衡”的蠢货

与其说毫无长进

不如说还在退步

扔不掉科学也无法舍弃巫术

与我一样扭曲生长的城市

摩天楼与废水沟

脑机接口与迷幻蘑菇

病毒与占卜

通通混合搅拌

每天死一个大人

十个孩子

一百一千个无关紧要的名字

中央总柱(超级计算机)是他们仅剩的坟墓

而地堡负责重启

重启

无限次机会与无限份保险

法师们仅有的功绩就是抹去污垢

再生产一回

那多亏了你呀 雷洛路加

被夸赞的时候想要把五脏六腑呕吐出去

勉强忍耐着 忍耐着 直到那个女孩出现

黄金的头发 黄金的眼睛

黄金般的女孩在血与肉中哭诉

抱着无关者的尸骸

“我的妹妹没有了”

人可以活着

可以死去

但转动钥匙之后的世界

有人凭空消失

新的259(垃圾场)已经换了一批垃圾

抹掉眼泪

抹掉鲜血

抹掉残疾病痛

抹掉心碎苦难

干干净净的口袋天堂不曾有过脏东西

我没有杀死任何无辜者

谁能杀掉没出生的孩子 不曾受精的卵子——?

评论

© 荒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