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南

只……只想躺着吃粮没有错!
不劳而获是人的本能吧!
不怕日lof,是红心蓝手评论都喜欢的贪婪坏孩子
本博客不进行任何盈利,不禁止任何非商使用。

半夜发病警告

《来自深渊的阿杜》相关碎碎念,这是个正经讲故事的好漫画,不要被我的发病误导,真的,可好看了

无证假药制作警告,不打tag了,没脸打作品tag

————
  说到青年漫果然就是让人想贩售假药啦,重看了一遍脑子里好的不好的正常的ooc的脑洞都要溢出来了
  比如璐的姐姐就是上次队伍里的法师,总感觉法师妹子反水捅刀或者被阿杜如何如何的剧情在可以展望的未来里……
  比如咏酱的那个好人神父,那个特写我超在意,总觉得不是好人神父()
  比如放过光枪小王子的那只恶魔,这是对人类有兴趣还是对灰眼睛有兴趣啊,感觉是什么奇怪的性癖(不),脑内不好的东西咯吱咯吱生长
  比如勇格现在这个走向,怕不是结尾要变魔王,和阿杜换班守深渊吗hhhhhh(不过他首先得能活到那个时候qwq)顺带偷走阿杜的锁骨刀什么的
  比如阿杜现在用的人类形态他说是欣赏的人类的,他的名字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比起天使我是更觉得是初代英雄官哦说不定,有个跑到深渊去和魔王聊天的叫阿杜的家伙什么的,然后就走起了小不灭的路线,披起死掉的朋友的壳子探索新世界,啧
  
  特别不正经的:
  如果按现在隐隐暗示的路线,阿杜越来越像人勇格越来越像恶魔,我但求人类阿杜一睡魔王勇格
  前魔王睡现任不是超有趣吗!()人类身魔王心日恶魔躯壳里的柔软人类灵魂,呜哇
        要是一直没人写,我肯定会偷偷写()

评论

© 荒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