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南

只……只想躺着吃粮没有错!
不劳而获是人的本能吧!
不怕日lof,是红心蓝手评论都喜欢的贪婪坏孩子
本博客不进行任何盈利,不禁止任何非商使用。

一个脑洞

耶西和一只触手怪面面相觑。
  “您好。”
  “你好。”
  “这儿真是破得可以。”
  “最近几年恐怕都没什么希望弄到维修经费。”
  “所以您是班主任?”
  “迪达拉-普尔,你的班主任兼任课老师,耶西同学。”
  “什么课?”
  “所有。”
  “……厉害了。”
  “我挺想知道你为什么选了这个专业。”
  “我喜欢历史。”
  “历史系有十七个专业。”
  “实话实说好吗?我一口气点了所有志愿调济表上的勾,结果——结果就这样了。唉。不说这个了,老师,我其他同学呢?”
  “你进门看到一只落魄触手怪声称是你老师,一人负责全部科目,仍然期待同班同学,勇气可嘉。很遗憾你运气不好,今年没有第二个奇迹发生来陪你学第十六星区β界限神话编年史了。我个人认为我校从本科开始就把专业分得那么细实在是对你们不负责任。”
  “打、打断一下。您的意思是,”
  “这个小专业只有你一个学生。”
  “一个。”
  “一个。”
  “能给我点建议吗?”
  “现在复读还来得及。”
  “来不及了老师,我考过来那一片聚集区在发完这届录取通知之后就被超新星射线炸了,如果离开主序星这边的学校再回去,我就是无证件黑户了。”
  “这么悲惨的吗。”
  “就是嘛。”
  “本来我们也许会废专业,现在你考了进来我又有饭吃了。收拾行李搬去我的员工宿舍,完了老师请客去吃点主序星的特色。”
  “员工——啊我懂了,因为招不到生所以习惯不分配寝室了?”
  “是。员工宿舍双人间,也一直没凑满员。”
  “这么悲惨的哦。”
  “就是啊。”

——————
是之前堆的脑洞里耶西博士的求学生活开端
可以说是个很糟糕的开始了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