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南

只……只想躺着吃粮没有错!
不劳而获是人的本能吧!
不怕日lof,是红心蓝手评论都喜欢的贪婪坏孩子
本博客不进行任何盈利,不禁止任何非商使用。

【一个脑洞】过期包裹

  一个误入歧途的脑洞,39与礼包相关,应该不算cp向。
       因为并不有趣也并不甜,所以坐等尾巴写个甜甜的结局打脸。(听着《Siuil A Ruin》开的脑洞,很短的小小的歌,顺手推一下)

     这是故事结局之后的琐事。
  许多问题得到了解决,末日世界的秘密也被窥探,然而世界的运行本身并没有被改变,在与女娲的某次会面之后林三酒不知所踪,而季山青没有使用她特意留下的积蓄与道具成为真正的人,在中心十二界安度一生——他在各个偏远而充满流言传闻的世界穿梭,继续永不休止的残酷旅程。这个轻飘飘的外包装,这个永不老去的少年,靠着伪装出的温柔无害与超出常人的智慧得以幸存,逐渐变强,低调的行事风格让他成为了末日世界的某个只能靠捕风捉影了解一二的传说;然而即使用尽一切推算,捉住每一条可能的线索,他也再没见过“姐姐”一面。
  季山青的人性在漫长时间中几乎消磨殆尽,他曾经表现得相对迫切的愿望也渐渐被藏到身后。他成为了一个在末日世界各个怪人中看似温柔好亲近,然而可以明显地和一般人类区别开的怪物。他不再试着在一言一行上向人类靠拢,也不再会双眼发光地渴望得到真正的人类身躯。但他依旧不自觉地保留一些东西:服饰风格,社交性别,以及一些几乎显出弱势的细小习惯,尽管他不再需要伪装和撒娇卖乖来自我保护。听到“礼包” 这个词的时候,如果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性声线,他总要忍不住被分去一点注意力——仅管很多人看不出这事。
  季山青已经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了,他是自由的,不用依附于任何人。他不是一件需要讨好主人以求生存的物品,不再是一个作为奖赏需要日夜担惊受怕的礼包了。
  可他依旧记得自己是什么,或者曾经是什么。一个包裹,过期包裹。
  不会再有姐姐来拆他。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