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南

只……只想躺着吃粮没有错!
不劳而获是人的本能吧!
不怕日lof,是红心蓝手评论都喜欢的贪婪坏孩子
本博客不进行任何盈利,不禁止任何非商使用。

一个跑团脑洞

有个想法,想看现代无能力日常里大家一起玩跑团,大概这种感觉我瞎写一下

邓恩-史密斯kp,廷根桌

#

“成功。那么与伦纳德不同,科恩黎给小女孩现编了一首诗并即兴作曲,她点头对此表示满意。”

“真假诗人已经很明显了。”

“克莱恩闭嘴。我下次会成功的。”

“靠基础值成功吗?”

“……”

#

“话说罗珊,刚才集体过观察,弗莱是不是投出了大失败?”

“嘘,队长肯定忘了,就当无事发生呗。”

#

“不行,这里怂就死定了,虽然我总是怂……队长,再让我投一次吧就一次?我下次一定好好填写报销清单?”

“啧,队长你不要被他说服(现实)了……”

“再来一次也可以,不过克莱恩,记得孤注一骰绑定大失败。”

“好……我吹吹骰子,来——”

“克莱恩你为什么在这种时候大成功啊啊啊啊啊不要魅惑邪神啊!”

“那伦纳德你车诗人卡为什么既没有说服也没点快速交谈!害我一个有妹妹要养拖家带口的调查员忍辱负重乔装魅惑邪神!下次我当kp绝对要盯着你车卡!”

克莱恩-莫雷蒂kp,塔罗会桌

#

“奥黛丽,不能因为你有现实钞能力就把信誉点到九十,不可以,真的不行,这个本不能带大型火器,我这个kp会很难做。”

#

“虽然这个本有一定的魔改和往神话因素多的方向靠。苏茜你真的,真的要车一张……狗卡吗?”

#

“你确定?带上了?嗯那么在旅行家带上手链的一瞬间,不可名状的低语从其中灌入她的脑海,那仿佛是思乡的忧愁疼痛又像是长久被囚禁的狂乱与恐惧,无数的絮絮之声挤压着大脑,san check,成功减1失败减1d3。”

“失败……呜然后再……三点……完蛋了,旅行家是不是见不到治安官了……”

“一小时五点,来吧,骰临时疯狂特性~”

#

“我要对戴里克使用快速交谈,让他把情报告诉我。”

“……你是说要对PC使用快速交谈吗?……也行那阿尔杰戴里克你们过一个意志对抗。”

“???(虽然不明白但是乖乖掷骰子)——啊,莫雷蒂先生,是59/80。”

“嗯这边是11/75,普通成功对极难成功。你们跑个团也这么切合现实情况吗?倒吊人在太阳心中一直是个温柔可靠的人……我……我编着要笑场了,算了阿尔杰你自己来role play吧……”

艾辛格侦探kp,贝克兰德桌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kp你刚才是不是在暗骰?刚才的刚才和之前也?”

“是的,终于有结果了。这是针对你捡到的神奇物品的暗骰。雾气弥漫。天地昏黑。你在首都的街道中迷失了方向。当你注意到自己已经完全不在地图所指示的道路上时,你抬头看到——(骰骰子)”

“看到?话说你刚才是不是又在扔骰子?”

“一座丰收教堂。”

“……我这张卡是个血族。”

“对。”

“而乌特拉夫斯基这家伙的卡是神父。”

“对。”

“刚才各自保密去小房间跑的那段他是不是进了教堂。”

“你猜。”

“我就不该在coc乱捡东西qwq。”

#

“我要报复他强行把团搞成粉红团!我要让特莉丝掀起裙子,给王子看自己的大○○。”

“特里斯你太天真了,王子身居高位见得多了,这张卡是不会因为这种小事sc的;我要深情款款地对特莉丝说,我不在乎你是魔女,也不在乎你是男人,和我私奔吧!”

“我不!魔女拒绝!你不要搞事了埃德萨克,求求你跑剧情!?”

#

“那么镜子的问题是……(暗骰)你今天内裤的款式是?”

“普通平角,我麻木了。这个镜子提问三连都是内裤,它究竟是有什么特殊执念啊?”

评论(16)

热度(3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