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南

只……只想躺着吃粮没有错!
不劳而获是人的本能吧!
不怕日lof,是红心蓝手评论都喜欢的贪婪坏孩子
本博客不进行任何盈利,不禁止任何非商使用。

从前往后分别是
吾妻和她的虎皮(文)鹦鹉(鸟)
佩罗和他的游戏机
之前草稿描了个线的佩罗和斯卡普
应该不长这样但我就脑补一下的摘了帽子的斯卡普
以及仍旧是佩罗和斯卡普

虽然我是画不太好啦,但是原作特别特别可爱,正太萝莉都可爱,小文鸟大喊“可我是虎皮鹦鹉啊!”的时候我笑得满床乱滚(…)
这个作品呢,有神奇脑洞,有脱线搞笑情节,也有残酷的、不存在反派的两个世界的对决。有萝莉有少年有正太,有失足少女颓废大叔和中二编辑,有bg有BL有轻百合,有残酷的抉择和不完美而温暖的未来。顺带一提作者的画技进步也是非常明显了,看得出来很认真啊。
总之,安利暴力萝莉救世界的幻想物语《世界鬼》(ˊ˘ˋ*)♡
(虽说我觉得漫画后期收尾有点乱,但还算是控制住啦。祝吾妻和小文鸟幸福,也希望佩罗和斯卡普下辈子能正常点地成为好朋友啊qwq)

评论

热度(3)

© 荒南 | Powered by LOFTER